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腋下不再濕濕臭臭的秘密~易夏貼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只有薄薄的0.07公分,易夏貼居然能快速吸收汗水,並改善異味飄散及衣服染到汗斑的問題,實在是太棒啦!!








本帖最後由 Sandy燕 於 2010-9-10 01:23 編輯



炎熱的夏天到了~

最喜歡穿T恤的我,

由於本身非常怕熱,

一旦離開電扇超過三分鐘,

全身上下就會開始冒汗,

尤其是腋下......



這次很高興能參與易夏貼的試用活動!!



  

廠商真的不惜成本,

直接寄一整盒20組(40片)給我們試用







下面兩張是易夏貼的包裝外觀:



正反面





包裝兩側(使用方法說明)





之前一直很好奇,

想說易夏貼到底多大片,



所以我用尺量了一下,

這樣大家都知道尺寸多大囉~



今天老公放假帶我出門,

按照慣例我穿一件T恤再加一件外套防晒,

當然T恤已經貼了易夏貼囉~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

台北今日居然一整天都很炎熱,

但是在流汗的時候,

腋下並不會有濕答答的感覺~

應該是被易夏貼給吸收了吧~

到了傍晚回到家,

脫掉外套之後,

我感到很訝異,

腋下居然沒有像以前一樣,

飄出難聞的味道...

而且靠近腋下部位的衣服依然乾爽~



真的很高興!!!

用了易夏貼,

可以很有自信地在朋友面前,

大大方方的脫外套了~



易夏貼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衣服內側的腋下部位翻過來之後,



對準十字車縫線貼上去就可以囉~~





下面的照片是易夏貼黏好之後的樣子:





在黏貼的過程,

如果沒有黏好的話,

可以撕下來再黏喔!!

而且每片貼片可使用24小時喲~







和過去使用其它牌子的經驗比較:



以前為了讓自己的腋下不要流太多汗,

還特意去買有止汗止臭效果的體香劑,

可是前前後後用了各種牌子,

卻常發生皮膚腫痛的感覺!

後來就改用噴霧式的,

呃...

覺得還不錯,

有止臭的效果,

缺點是:

一整天下來,

卻產生粉狀顆粒在皮膚上面,

穿無袖衣服出門,

回到家看到這模樣真的很糗耶...



其實不管我用市面上哪一種牌子,

只要是顏色效淺的上衣,

全部都因為體香劑而產生泛黃的痕跡,

無論怎麼洗都沒用,

不管我多愛那一件衣服,

都得落到衣服資源回收筒的下場...



而使用易夏貼就不用再煩惱這些問題囉!!

  



這麼好用的產品,

怎能不推薦大家呢?

易夏貼原價559元,

現在特價每盒只要350元耶~

平均一片不到9元,

一次購買3盒只要1000元免80元運費,

優惠時間只到8月8日為止喔!!



想要告別體汗,異味的朋友們,

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易夏貼訂購網址: http://arsta.shop.con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