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狐臭問題太嚴重,醫生居然推薦我優得芬

 狐臭問題太嚴重,醫生居然推薦我優得芬
最近總算鼓起勇氣去台大請醫生幫我診斷我狐臭的問題
想知道有沒有需要動刀,沒想到醫生不是很推薦我動手術耶
還勸我去藥局買優得芬噴看看,沒有改善的話再考慮手術
優得芬是什麼阿?我只有聽過蕊那
為什麼連醫生都推薦使用咧??







優得芬(止汗劑)噴霧劑 Q & A



Q:優得芬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A:主成分是20% w/v aluminium chloride hexahydrate溶解於純ethyl alcohol另含有保護作用的silicone。



Q:優得芬所含的鋁,長期使用會危害健康嗎?

A:優得芬的配方具高度收斂性,可預防鋁被皮膚吸收。



Q:使用優得芬多久可發揮功效?

A:因人而異,必須考慮很多因素。通常使用1-4次你就會發現乾爽舒適與原來有極大的不同。  



Q:多久使用一次優得芬?

A:依據你的汗量多寡而定,大部分的人發現當汗量可被控制時,只需每星期使用1-2次。  



Q:一瓶可使用多久?

A:大部分使用者發現,一瓶優得芬可使用6-12月。  



Q:全身各部位可使用優得芬嗎?

A:可以使用,但須注意臉部和皮膚敏感處,應用棉花沾少量優得芬塗於該處。



Q:我有臭味和汗濕的問題,應如何處理?

A:不愉快之氣味,是由於皮膚之細菌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而產生,常發生於腋下、足部。 雙重來治療,一方面保持皮膚乾燥避免出汗,一方面局部維持清潔。



Q:優得芬比其他止汗劑優異嗎?

A:是的。優得芬是有效的止汗劑,其配方、品管和獨特的計量包裝是獨一無二的。



Q:為什麼優得芬用噴霧劑方式給藥?

A:因主成分會被水破壞,其獨特的密封鈦金噴霧器可保護產品不被大氣中之水蒸氣及皮膚上的汗水破壞。  



Q:為什麼優得芬需在睡前使用?

A:優得芬會被水破壞,皮膚必須是完全乾燥才可使用,所以睡前不再流汗時使用最好。於白天使用會造成皮膚刺激。



Q:為什麼有些人使用優得芬時須用痱子粉?

A:大部份女性發現,使用優得芬前後塗些痱子粉,可幫助皮膚乾燥。



Q: 使用優得芬於腋下,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A: 噴優得芬於化粧棉,然後塗於腋窩的內窪處,因此處是汗管最多的位置。通常男性可直接噴於腋窩,因體毛能阻礙分佈,可幫助預防過量使用。



Q: 優得芬會被洗掉嗎?

A: 優得芬的保護作用是持續一段較長的時間。



Q: 有任何方法可以提高優得芬的效能嗎?

A: 在較厚的皮膚區域像手掌或腳,使用較多的劑量可增加汗孔的 "塞子"作用。


Q: 優得芬有任何的味道嗎?

A: 優得芬主要的成分溶於純酒精,幾秒鐘即揮發,不會留下任何味道。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馬上點此了解更多:http://minjer.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