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我腋下出汗很嚴重,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汗嗎?

我腋下出汗很嚴重,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汗嗎?

我的腋下超會出汗的,平時在家裡不會,可是一旦出去外面走動就會流的很嚴重,衣服都會溼一片,不過味道不會很重

我有用過蕊娜的爽身噴霧,我是要出門前噴的,不過還是會溼溼的,有人說在睡前噴比較有效,是真的嗎?

本來想用手術的方法,可是很多人似乎不太建議這種方法,而且我還是學生沒什麼錢

請問還有什麼制汗方式是簡單又方便的呢



 我是女生^^,其他人覺得噴的好還是抺的好呢?如果有推薦的可以告訴我牌子嗎?









建議水水可以試試「優得芬』這種噴劑,每星期只要噴一次就行了,而且效果不錯哦!原本我兒子就有腳汗的問題,加上學校要求一定得穿步鞋,不得穿涼鞋,所以在網路上找到關於這種噴劑的資訊,買了一瓶試試,發現效果不錯,還想再買第二瓶哦!


夏 天來臨,流汗的問題又要開始煩人了,腋下的多汗使腋窩內的細菌增殖,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造成狐臭,穿了不透氣的鞋子悶出來的香港腳及氣味尤其令人感到難 堪,手肘和膝蓋等彎曲的地方也容易因積汗而衍生痱子、濕疹,教人難以忍受卻又不知如何是好。若能有效防止該部位過度出汗,則這些令人討厭的症狀自然不會發 生。

  英國貝氏藥廠(Bracey's Pharmaceuticals) 用現今最高科技,將20%w/v六水氯化鋁溶於含保護性有機矽的純酒精,製成無色無氣味清澈透明溶液,再用鈦合金製成噴霧器,完成了超時代、超長效的產品-優得芬噴霧劑(Odaban)。

   優得芬(Odaban)不但能止汗,還能消滅皮膚的細菌。其止汗作用是噴藥後藥物擴散進入汗管,與汗水發生中和作用形成膠狀的氫氧化鋁蛋白複合物,阻止 汗液的流出,汗液再經由身體其它部位排除。於是解決了腋窩、手掌、腳底之多汗和氣味問題,加上其獨特的配方作用,可持續一星期之久。

   優得芬噴霧劑具有除臭、止汗及殺菌的作用,只要在星期日晚上睡覺前按一下,噴出雲狀細霧使其均勻的散佈於局部 (趾間、腳底或腋下),局部就不再出汗(當然汗水會從身體其他地方排出),沒有臭氣或異味,效果可持續一星期左右,有別於一般產品,非常方便且無任何副作 用。優得芬並領有衛生署所核發的許可證,絕對安全有效。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哪裡買http://minjer.shop.conn.tw/?member=af0000163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